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渔船船长在韩中枪身亡 韩国向中方表遗憾

环球网李小飞 2014-10-10 14: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渔船船长在韩中枪身亡 韩国向中方表遗憾

“鲁营渔”50987号已故船长腹部CT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10日透露,韩国外交部当天就一名中国渔船船长遭韩国海警枪击身亡一事通过外交渠道向中方进行了说明,并就发生此次事故向中方表示遗憾,向遗属表示慰问。

  据了解,这已不是中国渔民首次出现伤亡事故。2012年10月,韩国海警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红岛西北方向90公里海上盘查“非法捕捞”时,向中国渔民发射橡皮弹,一名中国船员被击中身亡。

  10日上午8时30分许,韩国海警在盘查涉嫌在全罗北道旺嶝岛以西144公里海上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鲁营渔”50987号时,海警开枪导致该船船长宋某中枪受伤并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