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一华人贪小利被卷进刑事案件 与家人难团聚

中国新闻网博源 2014-10-10 14:59: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几年前,侨居意大利的张女士和女儿一起生活在普拉托,偶然间女儿的一位朋友想开办一家公司,问张女士的居留是否可以出让。张女士考虑自己的居留只是用于往返中国和意大利,给朋友办公司还能收到一万欧元,便欣然同意。

  让张女士始料不及的是,女儿朋友用她的身份开办公司后,因涉重大经济刑事案,致使张女士作为公司的法人遭到警方通缉,从此再难返回意大利与家人团聚。

  张女士到意大利后,除送外孙女上学再无其它事可做,碰巧她女儿的所谓朋友需要买一份居留开办公司,两人一拍即合达成了交易。张女士很快用自己的身份办了一家公司,并全权委托女儿的朋友经营,自己也从中得到了一万欧元的实惠。

  想不到购买张女士身份的人,其目的并非用于正常的生意往来。据警方通报,两年多的时间,张女士名下的公司累计骗税金额高达一亿多欧元,购买张女士居留的人案发后早已逃得无影无踪。张女士虽然未直接参与公司经营,却是公司法律责任人。

  就这样,张女士糊里糊涂的成为犯罪嫌疑人,倘若返回意大利,等待张女士的只有冰冷的手铐和牢房。张女士从涉案至今,多次想通过律师向警方解释清楚均无济于事。(博源)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