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足协欲在意甲采用电视回放技术

新华网 2014-10-10 14:3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罗马10月9日电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齐奥9日致信国际足联,希望在国内联赛中实验性引进电视回放技术,以消除争议判罚。

  在上轮意甲榜首战中,尤文图斯队依靠两个充满争议的点球和疑似越位绝杀艰难地以3:2战胜罗马队,引起了新一波对裁判水平的质疑,意大利足协随即动起了采用电视回放技术的心思。

  塔维齐奥表示,意大利足协一直致力于保存足球的传统,但同时对于有利于足球全球化发展的新型科技也同样支持。意足协的一项声明同时声称,这项技术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维护主裁判的名誉与权威。

  上个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希望在国内联赛以及明年在新西兰举行的U20世界杯中率先试验电视回放技术,那意味着届时主教练每个半场将有一到两次机会挑战裁判判罚。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