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公主朱拉蓬患胰腺感染 将暂停活动三个月(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公主朱拉蓬患胰腺感染 将暂停活动三个月(图)

资料图:泰国公主朱拉蓬。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王宫透露称,泰国公主朱拉蓬近日被诊断出患有胰腺感染,医院要求其暂停活动3个月时间恢复身体。

  当地时间7日,朱拉蓬公主所住曼谷医院的医生称,已经为公主做了身体检查,体检结果显示公主的胰腺问题由系统性红斑狼疮所引起,胰腺已经发炎并且组织受到损伤。

  据报道,医生要求朱拉蓬公主休息三个月时间不再参加王室活动,而她上个月曾因腹部疼痛入院检查,医生还查出她有腹部淋巴结肿胀等问题。

  泰国王室近日引起该国民众的关注,泰王普密蓬10月3日傍晚因发高烧入院,随后接受胆囊切除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朱拉蓬公主是泰国国王普密蓬与王后诗丽吉的女儿,她生于上世纪50年代,她的兄弟姐妹还包括乌汶叻公主、哇集拉隆功王储、诗琳通公主。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