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超半数美国人认为奥巴马不配获诺贝尔和平奖(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超半数美国人认为奥巴马不配获诺贝尔和平奖(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09年获诺贝尔和平奖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0日报道,美国一家民意调查公司9日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美国人认为总统奥巴马已不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后,因提倡“无核世界”曾在2009年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报道称,在被问到“奥巴马还配得上和平奖吗”时,55%的受访者回答“不配”。在执政党民主党的支持者中这一数字为22%,但另一大政党共和党的支持者中89%回答“不配”。

  这一调查于本月7、8两日以1000名成年人为对象展开。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