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研究称家猫如“战斗机器” 比狮子老虎更会捕猎

人民网 2014-10-10 09:25: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研究称家猫如“战斗机器” 比狮子老虎更会捕猎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推出一档纪录片,揭露家猫隐藏的杀手技能,专家在节目中称,它们的捕猎能力甚至超过了老虎亲戚。

  据报道,研究家猫行为的专家表示,家猫与狮子和老虎一样,都十分擅长捕猎。事实上,它们更加敏捷和强大。

  据一份跟踪了100只家猫的实验显示,科学家们为这些猫装上了GPS定位仪,并在它们生活的环境中设置了大量摄像头,科学家们在监视下发现,家猫表现得就像是一个“战斗机器”。

  报道称,农场猫咪的繁殖范围大约为15个足球场大小,田野和丛林等都是它们扩大捕获猎物机会的场地,而研究也显示农场猫咪能在2秒内杀死一只老鼠。

  而对于家猫而言,它们的行为不太容易被人察觉,事实上家猫大部分时间保持蜷缩状态,即使是在全力奔跑的时候。专家认为这种动作能让它们行为更加敏捷和隐秘。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