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官员称希望更多国家在机场甄别防范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约翰逊(Jeh Johnson)表示,他希望更多国家开始在国际机场甄别埃博拉病毒携带者。

  美国本周末开始加强了甄别防范措施,有许多旅客从西部非洲取道欧洲到达美国。

  英国表示将在希思罗和盖特维克两个国际机场,以及穿海底隧道通欧洲的欧洲之星火车站等地,采取埃博拉病毒甄别措施。

  英国首相府表示,旅客将被提问,也有可能对他们作医学评估。本国许多专家认为,这些措施收效不大。

  英国保守党议员罗里·斯图尔特(Rory Stewart)批评说,仅仅在有限的几个口岸进行甄别,没有什么意义。

  埃博拉病毒引发的担忧仍然有增无减。在纽约的La Guardia机场,约200名清洁工罢工,他们说他们可能有传染上埃博拉病毒的风险。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