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空军F-15战机在英国坠毁 飞行员受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空军F-15战机在英国坠毁 飞行员受轻伤

  这架战斗机在飞过威斯顿山时突然起火坠毁,由于坠机地点在偏远农村地区,因此没有房屋受到影响。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美国空军一架F-15战斗机日前在英国林肯郡斯波尔丁(Spalding)附近坠毁,飞行员及时弹射出去仅受轻伤。飞机坠毁地点距离住宅仅90多米远,附近一所学校学生被紧急疏散。

  这架美军战斗机是当地时间7日下午从英国萨福克郡莱肯西斯(Lakenheath)空军基地起飞的。在3点30分左右,战斗机飞过威斯顿山(Weston Hills)时突然起火。当地人称飞机坠毁后,可以闻到可怕的刺鼻气味。

  莱肯西斯空军基地已经证实,坠毁飞机是一架价值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F-15战斗机,飞行员来自美国第48战斗机联队。警方发言人称,飞行员仅受轻伤,已经乘坐直升机离开现场。

  警方称,坠机地点位于偏远农村地区,因此没有房屋受到影响。但附近一所学校在坠机事故后紧急疏散。搜救直升机被呼叫到现场,但没用到。女儿在学校读书的肖恩·高夫(Shaun Gough)称,飞机机翼距离学校仅365米远,但很幸运没人受伤。

  警方在坠机现场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并要求公众在调查坠机事故原因期间远离这里。(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