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学生用简单配件制作火箭车 时速超800公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学生用简单配件制作火箭车 时速超800公里(图)

英国一群中学生用简单配件制作火箭车。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所中学的学生日前利用简单的火箭组装配件,制作出3辆以火箭为驱动力的模型车。这3辆“火箭车”最高的时速竟然达到895公里,打破世界纪录。

  报道称,此次负责组装及测试火箭车的学生为英国诺丁汉一所中学的18名学生。这些学生包括14名男生及4名女生,年龄从11到17岁不等。

  这18名学生购买简单的火箭组装配件,制作出3架“火箭车”,并对其进行实地测试,希望挑战今年3月英国另一中学所创下的时速460公里的世界纪录。

  令他们喜出望外的是,首先进行测试的两辆火箭车时速均超过700公里;第2轮测试中,最快的一辆火箭车竟然达到时速895公里,平均时速达到857公里,远远打破记录。

  指导学生的老师沃斯利称,测试当天早上的天气原本很差,但天气随后转好,他们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进行测试。火箭车的时速资料现在正交给专家分析,约2周内这一新纪录将会获得认可。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