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情院核心室长提前辞职退休 或系青瓦台授意

环球网综合王羽佳 2014-10-08 17: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8日消息,韩国执政党相关人士8日透露称,担任国家情报院核心职位企划调整室室长的李宪守(音)日前已年龄为由递交了辞呈。

  据悉,韩国国情院高级官员法定退休年龄为60周岁。1953年出生的李宪守以年龄为由提交辞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近期将受理李宪守的辞呈,并同时选拔新一任室长。

  报道指出,韩国国情院企划调整室室长有过延迟退休的先例,因此执政党相关人士猜测李宪守辞职一事可能是青瓦台的授意。李宪守在国情院前院长南在俊任职期间上任。5月,南在俊因造假丑闻下台。

  对此,韩国国家情报院相关人士解释说,李宪守辞职是因为年龄,并无其它原因。(实习编译:王羽佳 审稿:李小飞)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