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维干市入围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决赛名单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0-08 16:51:55

菲律宾维干市入围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决赛名单

 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主席伯纳德·韦伯揭晓前14名入围城市。(图片来源:新七大奇迹网站)

中国日报马尼拉10月8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10月8日报道,菲律宾维干市入围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竞选活动的前14名城市名单。 

“对于所有成功入围的14座城市,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初选入围名单鼓舞人心,富有启发性”,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主席伯纳德·韦伯说。

这14座正式入围城市为:巴塞罗那(西班牙),贝鲁特(黎巴嫩),芝加哥(美国),多哈(卡塔尔),德班(南非),哈瓦那(古巴),吉隆坡(马来西亚),拉巴斯(玻利维亚),伦敦(英国),墨西哥城(墨西哥),珀斯(​​澳大利亚),基多(厄瓜多尔),雷克雅未克(冰岛)和维干(菲律宾)。

“新七大奇迹城市”的正式结果将于12月7日宣布,将通过所有有效的网上投票,国际电话和短信投票等决定。

“入围名单将帮助投票者专注理解塑造当今世界的主要趋势:城市化,”“新七大奇迹”公关主管埃蒙·菲茨杰拉德说。

菲律宾负责维干市的竞选委员会将召开会议,规划未来行动计划。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