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称经分析 MH370航班优先搜索区域将再次南移

人民网 2014-10-08 16:44: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澳称经分析 MH370航班优先搜索区域将再次南移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调查人员8日证实,对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优先搜索区域再次向南移动。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称,正在进行的分析帮助调整了本周开始的水下搜索。

  该局称,最新的分析表明,对下一阶段的搜索,水下搜索应该向南移动。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称,当截至目前所有的因素都考虑进去时,显示飞机“可能位于与与南极相对靠近的区域”,但是比最初考虑的位置偏南。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称,对卫星与飞行模拟的分析仍在进行中,这将导致未来搜索区域进一步调整。

  3月8日,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去联系,机上有239人。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