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非洲以外第一例 美确诊本土首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中新社王欢 2014-10-01 08: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外媒:西非五国埃博拉疫情已夺3000多人性命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外媒称,世界卫生组织说,目前在西非五个国家肆虐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夺走了超过3000人的性命;该组织同时警告,疫情还在持续扩散。

  据联合早报网站9月29日报道,世卫组织周末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这场全球历来最严重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有6574人染病,其中3091人已经病逝。该组织上周四说,截至9月21日,全球的埃博拉病例共有6263起,死亡病例为2971起。

  据了解,利比里亚仍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该国目前已出现1830起死亡病例。

  世卫警告,埃博拉疫情仍在继续扩散;在利比里亚靠近科特迪瓦的边境地区,最近报告了6例埃博拉确诊病例,而在此之前该地区一直没有埃博拉病毒传播。几内亚也有新的地区发现病例。

  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基尼说,该组织正与各方加快埃博拉疫苗临床试验,相关疫苗或将于明年1月限量分配使用。

  更多“西非”相关新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