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比利时

新华网 2014-09-29 11:0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比利时

9月23日,在比利时那慕尔市,比利时瓦隆大区议会主席安德烈·安托万(右一)向来访的中国藏文化交流团介绍大区议会。当日,中国藏文化交流团一行5人结束了对比利时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交流团成员与比利时外交部、联邦众议院、瓦隆大区议会、弗拉芒大区议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新华社记者吴昌荣摄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3日电(记者吴昌荣)中国藏文化交流团一行5人23日结束了对比利时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交流团成员与比利时外交部、联邦众议院、瓦隆大区议会、弗拉芒大区议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

  交流团团长、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张云告诉记者,比利时方面对西藏的发展方式、移民、传统文化保护等问题存在比较大的疑惑,交流团通过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解疑释惑的作用。

  张云介绍说,交流团成员用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实际工作经验与比方进行交流,向他们介绍了西藏方方面面真实的情况,特别是回答了他们感兴趣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访问期间,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还会见了在比利时的藏族同胞。

 
国庆将至 说说门票那些事儿 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正式启动 预计发送旅客9270万人次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