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方称对“伊斯兰国”打击将旷日持久

新华网 穆东 2014-09-27 14: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26日表示,空袭行动削弱了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指挥和战斗能力,但对该组织的打击将旷日持久。

  登普西在当天的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说,美国军方正在对本周展开的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行动进行评估。初步评估结果显示,空中打击使得“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在叙利亚无处藏身。

  他说,空袭行动削弱了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指挥和战斗能力,还摧毁了其大批装备和设施。同时,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空袭行动帮助伊拉克政府军扭转了前期的被动局面,反守为攻。

  登普西说,美军顾问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军以及库尔德人武装进行合作。培训并装备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工作也已开始,打击“伊斯兰国”的任务将主要由他们来完成。要全面夺回叙利亚西部被“伊斯兰国”占据的土地,估计需要1.2万至1.5万名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人员参加战斗。

  美军中央司令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军从8月8日发动针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武装的空中打击以来,共实施了超过200次空袭。22日晚,美军开始针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中打击,迄今美军战机共执行40多次空袭任务。巴林、卡塔尔等部分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参与了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空袭行动。(记者穆东)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