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游泳名将亚运会上偷盗韩国记者相机遭开除

人民网信莲 2014-09-27 11:40: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游泳名将亚运会上偷盗韩国记者相机遭开除

日本游泳名将亚运会上偷盗韩国记者相机遭开除

  日本著名的游泳选手富田尚弥(25岁)在参加仁川亚运会期间,偷盗了韩国记者的照相机。

  据日本新闻网9月27日报道,日本著名的游泳选手富田尚弥(25岁)在参加仁川亚运会期间,偷盗了韩国记者的照相机,被日本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剥夺此次亚运会运动员资格。

  富田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曾经获得男子200米的冠军,在本次仁川亚运会上也获得了100米第四名。

  日本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今日清晨发表的声明说,26日至17日凌晨,富田选手已遭到韩国警方的传讯,指控他偷盗了韩国记者的照相机。富田本人已经承认了偷盗的事实。因此,日本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决定剥夺其作为日本代表团选手的资格。(信莲)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