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王毅会见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中国经济网张伟 2014-09-27 11: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纽约联合国总部9月27日讯(记者张伟) 9月2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出席联大期间会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

  王毅表示,今年以来,中法保持高层互访良好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中法关系的高水平。当前,国际形势很不平静,中国和法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埃博拉疫情、气候变化等问题的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福祉作出贡献。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关系今年取得了新的大发展,两国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规模空前,十分成功,充分显示法中友好合作已在两国社会深入人心。法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就当前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问题保持密切协调,不断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