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昔日大学校花伴病夫海上漂流8年航行全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昔日大学校花伴病夫海上漂流8年航行全球(图)

  新书《Guten Tag!你好,我家住在大海上!》描述一对“德台夫妻”带着年幼女儿,8年来都住在帆船上,驾船航游世界。台湾《中国时报》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导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描述印度少年和老虎在海上撑过227天的生存故事。这毕竟是小说,不过现实生活中,真有一名台湾女子为了让得忧郁症的丈夫病情好转,毅然决然放弃一切,和德国丈夫、2岁女儿在海上8年,挑战驾船环游世界的亲子壮游。

  前台大校花、阁楼女郎的冒险故事

  近来一本新书《Guten Tag!你好,我家住在大海上!》在出版市场广受好评。书中描述一对夫妻带着年幼女儿,8年来都住在帆船上,驾船航游世界。独生女江悦彤今年11岁,靠岸前没上过1天学,“船上童年”父母就是老师,沙洲就是孩子国,国土大小由潮汐决定。“大海是摇篮,世界是教室”,夫妻俩一边航游世界、一边养小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