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运会棒球小组赛韩国队战胜中国香港队 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运会棒球小组赛韩国队战胜中国香港队 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图)

图为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相互握手致意。(韩联社)

  人民网9月2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2014年仁川亚运会棒球小组赛B组第三轮韩国对中国香港的比赛25日晚在首尔木洞棒球场举行,韩国队以12比0取胜,赢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今天双方只打了七局便提前结束了比赛,本届亚运会棒球比赛采取“中止比赛”(Called Game)规则,即比赛进行到第5局后双方分数差距在15分以上、比赛进行到第7局后比分差距在10分以上时,主裁可宣布中止比赛。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韩国队将于27日与A组第二名中国队进行半决赛,如果半决赛取胜的话,韩国队接下来将与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的胜者于28日进行决赛。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