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发生窃婴案件 嫌犯夫妻今日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发生窃婴案件 嫌犯夫妻今日落网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发生窃婴案件 嫌犯夫妻今日落网

  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 NZ华新社奥克兰9月26日电:英文先驱报消息 昨天晚上,在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竟然发生了一起婴儿被偷案。周五清晨,一男一女共两名嫌疑人已经落网,并面临绑架罪名的起诉。被盗的婴儿安然无恙。

  被盗的这名婴儿刚刚出生5天。周四晚上8点的探视时间刚结束,一名26岁的女子自称怀孕,与一名31岁的男子混入病房将婴儿偷走。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发生窃婴案件 嫌犯夫妻今日落网

  Counties Manukau地区卫生局新闻发言人Lauren Young证实,该女子之所以被允许进入产房区域,是因为她声称自己怀孕了;而正当要对她的情况进行检查时,该女子却消失了。Young认为,这夫妻二人是一起离开的医院,同时,警方也已经从监控中确认了他们的模样。“这名婴儿在产科的病房里,就和妈妈待在一起。而当时,孩子的妈妈只是暂时离开了病房。”

  事后,警方调用CCTV视频,确认了疑犯的模样。Young介绍,医院在2012年也发生过婴儿被偷走的案件,事后院方改进了监控系统,得以录下嫌犯的清晰图像。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