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说漏嘴透露孙儿性别 切尔西或将生男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林顿说漏嘴透露孙儿性别 切尔西或将生男孩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接受美国媒体访问。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不小心说漏嘴将女儿肚中孩子的性别透露了出来。克林顿暗示,切尔西怀的很可能是男孩。

  据报道,克林顿正在纽约为自己公益组织活动“克林顿全球倡议”忙碌。当他接受“早安,美国”节目的访问时,主持人询问他对即将成为外公的想法,克林顿说他希望自己的“孙子(grandson)可以带着敬意看待世界”,而随后他又很快补充了一句“或者孙女(granddaughter)”。

  有报道称,克林顿这一改口意味着他下意识说出了孙儿的性别。对于他第一个孙子,克林顿表示十分期待,“就好像自己要生了一样。”

  克林顿还称,女儿切尔西的预产期在10月1日,目前全家人都开启了迎接宝宝的模式。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