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突尼斯男子侮辱摩纳哥王室 被判入狱3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突尼斯男子侮辱摩纳哥王室 被判入狱3个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fr”9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名28岁的突尼斯男子因公开辱骂摩纳哥王子及王室、被判入狱3个月。

  报道称,在摩纳哥,侮辱王室可能会付出惨重代价,一名28岁的突尼斯男子证实了这一点。摩纳哥当地时间9月23日,摩纳哥司法部门判处该男子3个月监禁。这一判罚远远超过了检察机关的要求,即判处其8天监禁及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33元)罚款。

  据报道,涉事男子于上周前往法院附属楼寻求工伤事故相关服务。根据起诉书内容,这名男子看到一名办事员并语出威胁。此外,他不理会工作人员的劝阻,继续侮辱摩纳哥王子及王室。一名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随后该男子被逮捕拘留。涉事男子因公开侮辱君主及王室被起诉。据悉,该男子居住在法国尼斯,曾在法国经历数次审判。

  报道指出,在9月23日的庭讯中,涉事男子对事实进行了申辩。他表示这是一个“误会”,并保证未侮辱王子,但法院未接受他的这一说辞。(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