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军方首次证实“博科圣地”头目死亡

环球网综合肖双双 2014-09-25 13: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9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当地时间9月24日,该国军方首次证实“博科圣地”头目阿布巴卡尔 谢考死亡的消息,但没有明确指出其死亡的时间或地点。

  报道称,自2009年以来,安全消息人士曾两度宣布谢考死亡的消息,但这是军方首次正式宣布其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克里斯 奥路考拉德称,“博科圣地”头目已在与政府军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孔杜加的交战中死亡。在阿布贾举行的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奥路考拉德指出,当地居民证实死者身份为巴希尔 穆罕默德(Bashir Mohammed),即谢考。奥路考拉德表示,对于“博科圣地”而言,谢考的名字已成为象征性的标志。

  据悉,奥路考拉德同时指出,尼日利亚军方将会惩办任何敢以谢考身份或以其名义发言的人。(实习编译:肖双双 审稿:王莉兰)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