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称朝鲜利用外国导航系统研发卫星制导炸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9月24日报道,记者23日从韩国军方证实,朝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精确制导炸弹,类似于用全球定位系统(GPS)制导的美国联合制导攻击武器(JDAM)。

  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23日表示:“从数年前开始多次发现朝鲜试射新型精确制导炸弹,预计会在短期内完成研发。据推测,朝鲜新型炸弹和美国联合制导攻击武器相似。”据悉,韩国军方今年也曾发现朝鲜战机在黄海道地区训练场投射该新型炸弹。

  该消息人士表示:“据我所知,美国联合制导攻击武器利用全球定位系统,而朝鲜新型炸弹利用的是俄罗斯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LONASS)。”

  朝鲜战机一直主要使用没有制导装置的“傻瓜炸弹”,研发精确制导炸弹尚属首次。如果朝鲜新型炸弹研发成功,对韩美两国军队的打击能力将大幅提高。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