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一寺庙内华人住家遇劫 匪与巡更枪战1死2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计顺市一家寺庙于23日上午发生了抢劫案,一名描笼涯巡更和一名可疑的劫匪在案发期间的枪战中死亡,另外两名巡更受伤。

  据报道,计顺市警区刑事调查侦察单位的初步调查确认了死亡的描笼涯巡更是63岁的沙瓦多·那沓伦,家住计顺市圣道杜明戈描笼涯。

  据警方透露,死亡的劫匪仍然身份不明。伤者是安洛寿·达兰银和特西·巴洛超,他们现在正在扶西黎耶斯纪念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警方说,嫌犯的一名伙伴被确认为29岁的弗雷迪·雷在骚动期间被路人抓获。

  调查报告显示,该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清晨5点45分左右,地点是在圣道杜明戈描笼涯东曼纽尔工格礼牙洛街169号的南香庙(Southern Fragrance Temple)。

  据报道,在事发前,住在该寺庙的83岁杨修瑞(音)站在车库,嫌犯出现并用枪指着杨修瑞并命令他进去里面。进去后,在二楼他们遇到了杨修瑞71的岁妻子亚多拉商·陈(音),并用一条绳子捆绑了他们,并且用胶带封住了他们的嘴,之后,再进入他们31岁的女儿帕特里夏·安·杨的房间。

  但帕特里夏听到了另一间房内的骚动,发了信息向其姐姐求助。嫌犯看到了帕特里夏,并且用枪指吓她,命令她进入房间内,然后取出他们的贵重财物。

  报道称,当嫌犯仍在里面的时候,描笼涯巡更抵达,但嫌犯向他们开了枪,击中三名描笼涯巡更。那沓伦当场死亡,而达兰银和巴洛超都受了伤。其他的巡更从后面追逐逃走的嫌犯,直至该警区情报及调查部门的警员雅各布·米兰达赶到了现场,米兰达也是该区的居民。

  据报道,目击者称,嫌犯向米兰达开了枪,迫使他反击,击中其中一名嫌犯。另一名嫌犯则被愤怒的居民围捕。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