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女星不雅照流出

  据国内知名互联网安全公司介绍,“好莱坞艳照”木马大多以rar、zip等压缩包形式传播,文件名包括“好莱坞女星私密裸照全集”“好莱坞50女星私照”等,通过论坛链接、网盘分享诱骗人们点击下载。一旦下载运行木马伪装的“好莱坞艳照门”文件后,木马就会潜伏在系统后台运行,查找硬盘上所有jpg、png格式的图片,并传输到黑客的服务器上。这样一来,受害网友非但看不到好莱坞女星照片,自己的照片反而会泄露出去。

  国内反病毒专家安扬指出,随着智能手机普及,iCloud等云服务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同步图片、视频、文档、应用等重要数据;另一方面,如果iCloud等账号被盗,这些数据也会成为黑客的囊中之物。

  安扬表示,好莱坞女星私照泄露事件给网络安全敲响了警钟,广大智能手机用户应加强账号安全意识,重要账号一定要单独设置密码,并定期更换,尽量避免在iCloud等云服务备份高度私密的个人信息。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