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女星不雅照流出

  众星将用法律维权

  艳照一出,劳伦斯率先承认照片属实,随后劳伦斯的发言人也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报警处理。劳伦斯的发言人称:“这是对隐私权的侵犯,会调查核实后,进行起诉。”随后,“抖奶超模”阿普顿也称将用法律自卫,阿普顿的律师说:“这样的行为明显而粗暴的侵犯了阿普顿的隐私,我们会最大程度地追查那些非法复制或传播照片的人。”但艾薇儿方面还并未有动静。

  有人大胆承认,也有人站出来否认,被卷入艳照的当红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通过她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网传艳照是假的,之后爱莉安娜还在Twitter社交网上再次否认艳照主角是自己,还开玩笑称:“我的屁股比她(艳照主角)可爱多了!”除了阿普顿,连“蜘蛛女”邓斯特也在网上间接地承认了艳照的真实性,并讥讽iCloud:“谢谢你,(你就是)一坨屎。”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