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女星不雅照流出

  劳伦斯私下很奔放

  虽说部分中国网友无法接受,但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网友却看得很开。在媒体的描述中,劳伦斯原本就是一个“9岁就会搔首弄姿的早熟女”。

  记得去年劳伦斯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夺下奥斯卡影后,在上台颁奖时险些跌倒,此时,劳伦斯毫不遮掩说道:“(摔倒时)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个‘F’开关的粗话。”

  最让影迷大跌眼镜的是,其好友佐伊·克拉维兹曾说:“我们见过几次后,她就邀请我去她家玩。第一次去她家时,她包着浴巾给我开门道:‘不好意思,你来得太早了,我正准备洗澡呢。’然后她就大大咧咧地脱掉浴巾进了浴室,然后赤裸着身子开始刮腿毛。她见我有些尴尬,就问道:‘我们已经熟到这种程度了,对吗?”我赶紧回答:‘我想是的。’”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