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女星不雅照流出

  劳伦斯真的很有“料”

  劳伦斯的艳照曝光前,这位在《饥饿游戏》中为爱相博的90后女孩不仅是电影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后,更是众多网友心目中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前段时间她与尼古拉斯·霍尔特分手时,影迷甚至直接将霍尔特黑成了渣,全然一副“谁也配不上我们家女神”的姿态。

  然而世事难料,劳伦斯因此次“艳照门”荣登各大搜索网站第一,一夜之间也从纯洁的个人形象蜕变成了“潘金莲”。艳照里的劳伦斯搔首弄姿,举止撩人,节操更是碎了一地。甚至有网友调侃:“太饥饿、太饥渴了……”。同时也有网民说道:“《饥饿游戏3》上映时,我能说服自己不去联想吗?”

  当然,站在劳伦斯一边的网友也不少:“敢于拍这些照片,只能说明劳伦斯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更有网友大赞劳伦斯的身材前凸后翘,“很有料”。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