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MH17调查报告:未现技术故障 被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17调查报告:未现技术故障 被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

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

MH17调查报告:未现技术故障 被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

荷兰安全委员会认为,这些小洞是被外部高能量物体击穿留下的痕迹。

中新网9月9日电荷兰安全委员会于当地时间9日就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公布初步调查报告。报告指出,没有证据显示客机出现技术故障,客机坠毁系由外部原因造成。

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称,马航MH17客机在空中解体,可能是由大量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客机,从而引起结构性破坏所造成的。报告还称,没有迹象显示MH17客机坠毁是由技术故障或是机组人员操作造成的。

报告指出,MH17客机上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以及来自空管方面的数据显示,至马航MH17坠毁当天(7月17日)13时20分(格林威治时间)之前,客机一直正常飞行,此后飞行突然被扰乱。

报道称,根据驾驶舱话音记录器记录的机组人员录音,没有迹象显示客机发生技术故障或是紧急情况。飞行数据记录器未记录到飞行系统警告,飞机发动机参数也符合正常飞行状态。此外,MH17与乌克兰空管方面的无线电录音显示,机舱人员未向空管发出紧急呼叫。

另一方面,在客机坠毁现场地面上发现的飞机残骸显示,MH17系在飞行途中机身破裂成碎片。根据能够获取到的客机维修记录,MH17在从阿姆斯特丹起飞时飞行性能良好,且没有已知的技术问题,并且由合格且有经验的驾驶员驾驶。

荷兰完全委员会称,通过目前已有的证据显示,飞机残体上有多处遭到刺穿的痕迹。飞机受到大量高能量物体从外部刺穿机身,而这种损伤将破坏飞机整体结构,导致飞机在空中解体。这一发现也与飞机的数据记录仪,以及飞机突然从雷达消失等事实相匹配。

在初步报告中,荷兰安全委员会称调查仍在进行当中,飞机坠毁和解体的原因还需要更多的仔细调查才能够确定。调查组还将就做出决定性的报告而努力。

(编辑:欧叶)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