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将公布马航MH17事件调查报告 不举行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荷兰调查人员称,他们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坠机事件公布一份初步调查报告。

  荷兰空难调查人员4日公布声明称,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日下午4时)在其网站上公布马航MH17坠毁事件的首份调查报告,届时不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调查人员称,这份初步报告将向人们呈现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从可获得来源处得到的“事实信息”。

  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还表示,在给出MH17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之前,调查人员还需进行进一步调查。此前,荷兰方面表示,希望能在一年以内给出最终报告。

  今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机上乘客过半是荷兰人,其余乘客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英国、德国、比利时、菲律宾、加拿大和新西兰人。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