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MH17罹难华裔机长两儿子立志做机师 无惧空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3日报道,日前马航MH17罹难华裔机师朱仁隆骨灰运抵家乡,悲痛之余朱仁隆的13岁长子朱禹杭表示,父亲不幸殉职坚定了他和弟弟要成为机师的意向,他要完成爸爸未完成的飞行任务。

  罹难华裔朱仁隆(45岁)生前与妻子雷惠婷(42岁)育有两名儿子——长子朱禹杭及幼子朱征航(10岁),一家四口与岳母周丽珠同住在芙蓉新城Sri Carcosa高级住宅区。

  朱禹杭赞扬父亲是一名及尽责的机师,因此他和弟弟从小就立志要像父亲一样,有朝一日能坐上飞机的驾驶舱。有媒体询问是否会因为接二连三的空难事件感到害怕或影响成为机师的愿望时,朱禹杭坚决回答“不会影响”。

  朱禹杭表示,父亲出事后,他和弟弟在表哥协助下,在家中的计算机装置了飞行模型器的游戏系统,加紧努力,以朝向成为飞机师的目标迈进。

  如今,他把父亲的机师服悬挂在显眼地方,藉以提醒自己要努力向学,完成成为飞机师的愿望。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