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网络时代新发明:让人专心吃饭的桌子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林碧云 2014-08-29 11:3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络时代新发明:让人专心吃饭的桌子

图片来源:外媒《快公司》旗下网站

 

据外媒《快公司》旗下网站报道,如果你和朋友出去聚餐或是和心爱的人约会吃饭时,无法控制使用手机的冲动,那么这张桌子可能对你有所帮助。这张桌子就是让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在一起,迫使双方时刻关注对方。

“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移动技术,吃饭越来越心不在焉。”设计者迈克·简(Michael Jan)说。他和台湾东海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另几名学生发明了便携式餐巾桌子(Napkin Table)。“这鼓励我们思考理想中用餐是什么样的,我们想寻找新的用餐体验,可以让人们的注意力回到餐桌上。”

这张两人使用的餐巾桌像加长版的餐巾,又像小型的野餐垫。每次吃饭,两位用餐者将挂绳戴上,食物、盘子、饮料和银器就放在餐巾桌上,两人合作来维持餐桌平稳。吃完饭后,餐巾桌叠好就可以放进小巧的便携包里。

设计者并不是真的打算取代常规的桌子。餐巾桌的意义是让我们多多思考。 

 

(编辑:林雪晴)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