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肯尼亚动物管理员被指为掩饰勾结罪行杀偷猎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有人权组织指出,肯尼亚有野生动物管理员贪污,而且为掩饰与屠杀该国大象的犯罪分子勾结的行为,不惜把偷猎者杀死。

  据香港“东网”8月28日报道,根据人权组织纪录,过去3年共有18名涉嫌偷猎者,在肯尼亚的察沃国家公园失踪。察沃国家公园是大型野生动物保护区,1970年代曾有25000头大象,但如今只有11000只。

  该人权组织人员奥马说,8名涉嫌偷猎者最后被人见到,他们是被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局官员拘留的,但稍后在森林内发现他们部分被动物吃掉的尸体。据目击者称,另外10人是被管理员所射杀。(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