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拟为世越号遇难者进行千日祈祷 将点亮304盏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28日消息, 为纪念“世越”号遇难者而进行的千日祈祷,将在韩国全北道南原的实相寺拉开序幕。

  28日,“世越”号智异山千日祈祷推进委员会表示,“世越”号问题不是遗属的问题,而是决定全部国民的生命和未来的至关重要的课题,因此,自30日起将进行为“世越”号遇难者的千日祈祷。

  28日上午7时30分,千日祈祷推进会在智异山实相寺举行了铭记“世越”号惨案遇难者、祈愿生命安全与和睦的社会而进行的智异山千日祈祷的第一个祈祷活动。

  当天上午,祈祷活动以诗人福孝根(音)的追悼诗朗诵拉开序幕,以智异山圈市民社会团体协议会运营委员长崔世贤(音)的经过报告和计划,以及智异山宗教团的常任代表洪贤斗(音)的开场白为首,计划进行“世越”号千日祈祷团饶塔祈愿以及合诵共同祈祷文等。

  推进会以28日举行的第一个祈祷活动为开端,在接下来的三年间在常设祈祷团智异山实相寺点亮304盏灯,为了千日祈祷接力也建造了其他的祈祷场所。

  此外,推进会计划在智异山周边的6个市、郡内巡回,并开展联合祈祷会。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