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一瘫痪流浪汉遭遇“冰桶”淋水引发公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冰桶挑战”自发起以来一直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但有人则滥用其意,遭到抨击。据香港《文汇报》8月28日报道,英国利物浦一名坐轮椅的流浪汉8月23日遭一群青年淋冰水,视频被上载至YouTube,引起公愤。无辜被淋的受害人因害怕被报复不敢报警,但警方认为事件涉及袭击,主动展开调查。

  据报道,原意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筹款的“冰桶挑战”开始被人滥用。上传的视频中一名青年在街上向镜头说:“我提名那个坐在轮椅的瘾君子接受挑战。”一群青年随即冲向流浪汉,后者立刻坐轮椅逃走,但很快被追上淋冰水,他无力反抗,只能反问青年是否觉得很开心。据报道,这名流浪汉当晚没有别的衣服换,只能穿着湿透的衣服过夜。

  利物浦当地警方认为事件涉及袭击,已主动展开调查。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