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副外长:望安倍理解韩立场 展现对韩友好诚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8日报道,韩国副外长赵兑烈28日在韩国国际政治学会和国家安保战略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朝鲜半岛统一国际合作”会议上发表演讲,敦促日本安倍晋三政府正确解读韩国总统朴槿惠在8月15日光复节当天发表的祝辞,展现对韩友好诚意。

  赵兑烈说,“我们完全反对将韩日关系紧张归咎于韩国政府一贯采取强硬态度的说法,自朴槿惠上台以来,韩国政府从未率先挑起争端或挑衅日本。日方若有意缓和韩日关系,应首先正视慰安妇等历史问题,为过去的罪行负起责任,展现和解的诚意,而非一味推卸责任、企图推翻历史”。

  赵兑烈强调,希望安倍政府能够正确解读朴槿惠在光复节当天发表的演讲,了解韩国政府希望看到一个负责任日本的强烈愿望。同时,希望日方能够了解韩国政府绝不会在有损韩国利益的事情上作出妥协的决心。(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王欢)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