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父亲怒杀撞死两儿子醉驾司机 最终获判无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2012年,美国德州一名父亲涉嫌将撞死自己两名儿子的醉酒司机枪杀而被控谋杀罪,近日,他被宣判罪名不成立。

  据报道,2012年12月,11岁的男孩卡乐和12岁男孩戴维正在帮助家人推动一辆出故障的汽车,不料20岁的醉酒司机驾车从后面撞向两名男孩,致两人身亡。 检察官称,愤怒的巴拉哈斯冲回房中,拿出一把枪对着司机扣动扳机,致其身亡。这名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法定上限的两倍。 检察官认为,巴拉哈斯因为儿子身亡而遭受精神崩溃,但不应该“报复”杀人。

  但在法庭上,没有任何证人能够证明巴拉哈斯是开枪者,巴拉哈斯的手中也没有发现火药残留物。此外,附近所有的民众几乎都一边倒地支持巴拉哈斯,甚至有人说,他们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会毫不犹豫地开枪。此外,检方也并未搜索到涉案武器。巴拉哈斯的律师称,他当时正在全力以赴地营救儿子,没有时间回家拿枪。此案最终因证据不足而宣布罪名不成立。 巴拉哈斯说:“虽然我赢了官司,但仍然感受到巨大的悲伤。我的两个儿子再也无法回来了。” (老任)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