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将对骗取德福利的欧洲移民人士予以处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欧洲时报网”8月28日报道,德国政府8月27日宣布,将对诈骗德国福利补助的欧盟成员国移民给予处罚,尤其是不许他们在某段时间内重返德国。

  据报道,德国部长会议通过了一系列措施,主要是禁止诈骗福利补助的欧盟裔外国人一段时间内重返德国。

  保守党籍内政部长强调尽管有人有欺诈行为,但欧盟内部人员和劳工自由通行原则不受质疑。柏林还打算加强打击骗取家庭补助现象。办法是给欧盟裔外国申请人发一个税务身份号,以免有些人重复领取家庭补助。

  2014年1月1日,德国劳工市场对保加利亚人和罗马尼亚人全面开放,引起国内大辩论。默克尔基民党盟友巴伐利亚州保守党要求对欺诈者采取更为严厉的态度。众多德国人担心穷移民涌入德国是冲着其慷慨的家庭补助机制来的。政府于是成立了一个调查委员会,研究可能的欺诈形式,提出打击措施。

  保加利亚人和罗马尼亚人集中在德国某些城市,如柏林和杜伊斯堡,使这些城市碰到穷移民的头痛现象。(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