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男子为躲女友同朋友聚会谎称遭绑架受重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26日报道,英国一男子日前因谎称自己遭到绑架被英格兰警方逮捕并罚款。除被逮捕和罚款之外,该男子还被惩罚终生背负一条“想要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夜晚”的犯罪记录。

  据报道,该男子为了能够和朋友外出聚会,竟向女友谎称自己被绑架。他告诉女友自己在博尔顿的一栋住宅里遭到绑架,在支付50欧元之后获得了自由。该男子愚蠢的行为引起了女友的恐慌,情急之下女友报警称自己的男朋友遭到绑架,请求警方营救。

  警方在得知消息后出动大量警力,多名警员在附近挨家挨户搜索,甚至监控录像中寻找线索。“这无疑是我所侦办的案件中最愚蠢和最不负责任的一件,严重妨碍了警方的工作……22日晚大量警力从工作一线被抽调来协助办案。毫无疑问,当时是一周中最繁忙的时刻,”探长乔·克劳森(Jo Claw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去寻找这个为了聚会而伪造绑架案的人。”

  据悉,该“被绑架”男子最终于2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一场聚会上被发现。(实习编译:李恩兆 审稿:聂鲁彬)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