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恒天然和贝因美打造全球伙伴关系

中国经济网陈颐 2014-08-27 17: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8月27日北京讯(记者 陈颐)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恒天然)今天和中国领先的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贝因美)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满足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乳粉不断增长的需求,双方合作将助推贝因美在全球市场的地位,进一步实现贝因美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宏伟目标。

  恒天然全球首席执行官西奥·史必根斯)先生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恒天然和贝因美都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厂,都将一如既往恪守全球领先的质量标准,在原材料采购、原奶收集、生产流程检测、营养成分添加、出厂前预检以及产品追踪追溯等环节都有严格的流程控制。双方合作将充分利用恒天然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奶源和生产基地,优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从牧场到餐桌的完整供应链。合作将分阶段实现:首先,恒天然将尽快启动部分要约,收购贝因美至多20%的股份。一俟获得相关部门批准以及恒天然成功收购贝因美20%股份之后,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收购位于恒天然在澳大利亚的达润工厂。“恒天然将带来全球领先的乳业经验,体现于牧场管理、牛奶生产、乳品加工、质量管控、产品追踪追溯、乳品营养和创新等各个方面。双方将开放各自的渠道,为目标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贝因美婴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泰先生提出,双方的合作与中国政府不断增强和提升乳品行业产品质量和安全的战略目标相吻合。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开放的,双方将共同努力以推动资本、技术、供应及销售等多领域的双向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乳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建设性作用。“双方合作令贝因美在实现其成为全球性婴童食品品牌的愿景目标中迈出坚实的一步,将优先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通过双方合作,我们将共同打造具备全球优势、安全、稳定的供应链,不断满足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先进的营养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品质乳品营养供应的同时,该项目也将有助于贝因美进一步‘走出去’,加速全球化进程。”

  恒天然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逊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多年来恒天然矢志不渝地践行对中国乳业的承诺,积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他相信,一旦通过中国监管部门的审批,此项合作必定成为一个对贝因美、恒天然以及中国乳品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多方共赢的合作。“恒天然采用多种方式推进中国本土乳业的蓬勃发展,包括投资兴建牧场、共享技术专长、向中国食品加工企业提供优质的进口乳品原料以及向餐饮服务行业提供创新的乳品解决方案等。这一全球伙伴计划将把我们与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关系提升到全新水平。”

  据记者了解,恒天然和贝因美作为业界领先的两大乳品营养企业,双方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将充分展示发端于新西兰、安全可靠的一体化供应链的强大实力。新西兰是恒天然最大的奶源地,恒天然正在不断加快投入,扩建工厂,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