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腊森林大火形势严峻 法国派遣飞机前往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解放报》8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希腊森林大火形势严峻,部分地区气温一度达到43°C。为协助扑灭大火,法国派遣三架飞机前往希腊支援。

  法国内政部长表示,法国于当地时间8月26日向希腊派遣了两架庞巴迪救火飞机及一架比奇侦察机,以帮助希腊救援人员扑灭森林火灾。法国内政部发表声明称,当前,两架马里尼亚讷航空基地的庞巴迪救火飞机、一架比奇侦察机以及富有经验的人员已出动。

  报道称,希腊森林大火已持续燃烧两天,法国响应欧盟应急协调反应中心(ERCC)的号召及希腊的请求前往希腊支援。据悉,这是今夏法国第二次向欧洲其它国家派遣庞巴迪救火飞机。8月初,法国曾向瑞典派遣两架飞机,以帮助瑞典扑灭该国现代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森林火灾。

  据悉,在希腊南部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大火已连续燃烧两天,破坏了橄榄种植园及牧场。而在希腊北部的多山区域卡兰巴卡也发生了另一起大火,大火烧毁了1000多公顷土地。

  报道指出,由于火灾影响,希腊近日气温上升。8月23日至24日,希腊南部地区气温甚至达到43°C。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