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巨人”因身高躲过牢狱之灾

环球网 2014-08-27 16: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巨人”因身高躲过牢狱之灾

英国“巨人”因身高躲过牢狱之灾

英国“巨人”因身高躲过牢狱之灾

图集详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英国23岁男子麦德卡夫(Jude Medcalf),身高7.2英尺(约2.2米),绰号“小不点(Tiny)”。虽然今年3月因身材太高而躲过了牢狱之灾,但是26日又因违反宵禁再次被告上法庭。

  报道称,麦德卡夫因为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办公室盗窃食物和圣诞礼物并用BB枪向一名女子射击,今年早些时候被押候审75天。然而在随后埃克赛特刑事法院(Exeter Crown Court)的庭审中,法官却以麦德卡夫患有克氏综合症,身高过高,监狱中没有适合他的囚服和床位为由而将其释放。他仅被判12个月的社区服务和6个月的宵禁。

  据悉,这次麦德卡夫再次出庭是因为他被告违反宵禁。而他的律师则为其辩护称,他之所以会违反宵禁是因为恪尽职守,他所工作的游乐场老板常常让他工作到很晚,并且未对他做出任何警告。随后法官称,“设置宵禁的初衷便是防止夜间外出违法犯罪,而现在麦德卡夫的情形显然宵禁已经失去了必要,因此将取消对其的宵禁”。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