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严选亚运会啦啦队员 要求能歌善舞体质过硬

国际在线 海燕 2014-08-21 15: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严选亚运会啦啦队员 要求能歌善舞体质过硬

图为参加2005年仁川亚运会的朝鲜啦啦队成员(网页截图)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21日报道,朝鲜上月选拔了150名女大学生作为仁川亚运会啦啦队员,本月初又从全国演艺界增选了150余名艺人参加啦啦队。

  报道称,平壤于8月2日开始了为期5天的大规模选拔工作。据悉,朝鲜本次选拔啦啦队的标准十分严格,将从朝鲜全国25岁以下且身高165厘米以上的文艺界演员中选出150余人。被选中的啦啦队员不但要身体条件好,还必须能歌善舞。

  据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两江道惠山市的道艺术团、艺术宣传队以及艺术大学的学生中有5人入围,但在身体检查环节其中3人落选,最终仅有2人当选啦啦队员。这位消息人士表示,道艺术团和艺大的艺人都是从小就开始培养艺术才能并且一直从事文艺事业,尽管如此仍然有将近一半的人在选拔中被淘汰,可见啦啦队员的选拔竞争十分激烈。

  报道称,朝鲜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啦啦队员,使得朝鲜民众对仁川亚运会的关注度逐渐增加。(海燕)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