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惊险!实拍玻利维亚“死亡之路”(图)

中新网 2014-08-21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惊险!实拍玻利维亚“死亡之路”

惊险!实拍玻利维亚“死亡之路”(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玻利维亚的北杨格思公路(North Yungus Road)被称为“死亡之路”,它位于海拔15400英尺(约4693米)的高山上,每年能夺走约300人的生命。

  这条公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之一,长达40公里,这里山势陡峭,一路上充满了大转弯,难以看见对面车况。

  报道称,尽管道路凶险,但也正因它独特的地貌,每年都有超过2.5万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前往此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