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广岛山体滑坡造成至少4人死亡 多人失踪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20 10:50:43

日本广岛山体滑坡造成至少4人死亡 多人失踪

日本广岛因山体滑坡,至少已经造成4人死亡,多人失踪。(资料图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刘宇) 据法国媒体8月20日报道,日本广岛因大雨引发山体滑坡,救援人员当天称至少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不过当地媒体报道称,死亡人数已达到7人。

广岛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我们尚未对全部的状况进行评估,但是已经确定有4人死亡。”

救援人员称此次灾难是在夜间发生,受害者包括一名2岁的婴儿和一名77岁的老妇。

日本广播协会(NHK)和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Nippon TV)称至少已经造成7人死亡。日本广播协会称还有13人失踪,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援引警方和救援人员的话称,至少有23人下落不明。

(编辑:严玉洁)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