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狩猎家族猎杀长4.6米巨型鳄鱼 破该州记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狩猎家族猎杀长4.6米巨型鳄鱼 破该州记录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女子曼迪·斯托克斯及家人狩猎时杀死一条巨型鳄鱼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8月17日报道,来自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女子曼迪斯托克斯(Mandy Stokes)及其家人狩猎时杀死了长15英尺(约4.6米)、重1011.5磅(约917.6斤)的鳄鱼,打破该州纪录。

  曼迪及其丈夫约翰斯托克斯(John Stokes)、堂哥凯文礠金斯(Kevin Jenkins)、两个侄子——16岁的萨凡纳(Savannah)和14岁的帕克(Parker)发现了这只鳄鱼,并将其带至野生动物及淡水渔业生物所去称量。工作人员需要在挖土机的帮助下才能对其进行测量。

  该猎物打破了此前由基思范侧(Keith Fancher)等人于2011在阿拉巴马河的狩猎纪录——长14.17英尺(约4.32米)、重838磅(约760斤) 的鳄鱼。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