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伦敦梦幻“彩虹屋” 租金每月1.5万英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英国最有趣的私人住宅之一的彩虹屋 (The Rainbow House)以1万5千英镑(约人民币157530元)每月的租金出租,该价格是英国平均房租的20倍。

  彩虹屋位于伦敦西部的著名的波多贝罗路(Portobello Road),它曾经只是一套传统的联排别墅,有四间卧室。经过设计师的改造之后,整个房子变成了一个明亮而独特的“世外桃源”。

  其另类布局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AB 罗杰斯(AB Rogers)。在2009年的时候,他就有了想法想要将房子改造成一个神奇而且自由、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

  设计后的新房子有着色调和谐的四色地板,一个旋转楼梯,在主卧室设计师还放入了一张可以360度旋转的床。不过最吸引人的还要数主卧室地板上连接的铁皮滑梯,它可以直接通到下方的开放式厨房和起居室。

  Domus Nova租房中介公司的Max Slaught形容彩虹屋为活生生的艺术品。他说:“它的设计十分的活泼、现代,设计理念远远走在了室内设计的前沿。将主卧室与下方的客厅相连的铁皮滑梯激发出了我们心中的童真。事实上,整个房子本身就好像一个能够运动的机械玩具。主卧的旋转床、滑梯提供了超快的上下楼捷径;沙发中间部分的升降设计就好像童话故事里面的一样;还有Richard Woods的手绘地板作品,简直太梦幻了。除了惊叹‘哇哦’我真的想不出说什么了。”(实习编辑:李宇 审稿:李宗泽)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