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母爱无私:亚洲象给小象喂奶 不分是否己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母爱无私:亚洲象给小象喂奶 不分是否己出(图)

图为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的“市原象之国”。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18日报道,在日本千叶县市原市的“市原象之国”,亚洲象妈妈正在给其它象宝宝哺乳。据悉,大象给自己孩子以外的象宝宝哺乳实属罕见。

  代替象宝宝生母进行哺乳的,是2013年9月产下一头雌象的亚洲象Puri(1991年出生),而小象的生母是从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暂居于此的Zuze(1990年出生)。6月12日,Zuze生下了一头雄象宝宝,但却无法哺乳。

  据介绍,象宝宝当时用鼻子在墙壁上反复寻找母乳,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便把它放到了正处于哺乳期的Puri身边,意外的是Puri并没有拒绝。

  Zuze的孩子起名为“结希(Yuuki)”,现在与Puri及它的孩子Ririka一起生活在同一个房间。即使在每天一次与游客见面时,结希也寸步不离紧跟在Puri身边。象之国园长坂本小百合说:“我们都被Puri的母爱感动落泪了。Ririka也毫不嫉妒地教结希喝奶的方法。”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