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高烧男子引发虚惊 图卢兹解除埃博拉警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巴黎人报》8月12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的医疗急救处在对一名由几内亚回国的高烧男子进行检查后,宣布解除对埃博拉出血热的怀疑警报。

  报道称,该男子年龄约30岁,十数天前从几内亚返回图卢兹(上加龙省省会),因严重的高烧症状而求诊。警察局表示,为了以防万一,医生呼叫了医疗急救处前往病人家中。不过,因为病人并未表现出符合埃博拉出血热的症状,怀疑得以消除。

  上加龙省高层人员表示,该男子的确患病,但并不是埃博拉出血热。但为了保险起见,相关方面仍然采取了所有必要措施。这名官员称,希望此举可以阻止一切可能引起不安的流言。

  据悉,埃博拉出血热目前正在西非肆虐。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该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000人,在几内亚新增了11例感染病例及6例死亡病例。(实习编译:朱霖 审稿:王莉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